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在省级文明单位届中考评中获好评

2018-04-12 10:1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陶春海鸣、徐天兵 审核:徐天兵

本站湖北十堰讯:4月11日上午,在省级文明单位届中考评会上,由湖北省国资委宣传处处长陈刚、调研员陈颖组成的考评组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

2017年,湖北省国资委根据上级精神对省级文明单位考评进行了调整,届期由两年一届期改成三年一届期,对省级文明单位实行动态化管理,分届中和届终两次进行考评。其中届中考评分数占百分之四十,届终考评分数占百分之六十。

一直以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始终把文明创建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构建和谐企业的重要抓手,贯穿于生产经营及企业管理的全过程,使文明创建工作由内而外、由虚到实,不断向深度延伸、向广度拓展。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公司不断的完善了组织机构、并设立了专项经费,同时积极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道德讲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法制宣传教育、扶贫帮困、志愿服务、卫生单位创建等活动。文明创建工作的扎实开展不仅让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北省文明单位,同时也有力的推动公司向“双百亿”型企业迈进,取得了良好的创建成效。

此次届中考评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材料审核、问卷调查等形式进行考评。考评中,考评组听取了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对公司2017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公司文明创建材料进行了重点查看,对公司文明创建工作中特色和亮点予以了高度评价。

考评期间,考评组一行还参观了公司荣史馆,实地查看了公司机关大院及办公环境。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钦醒部长、叶廷勇全程陪同考评。(文图:陶春海鸣、徐天兵 审核:徐天兵)

附图说明:

图1.省级文明单位届中考评会现场

图2.陈刚处长介绍届中考评背景

图3.开展问卷调查

图4.考评组查看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文明创建内业资料

图5.考评组实地查看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机关大院

图6.考评组参观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荣史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