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组织开展工程经济管理业务培训活动

2018-04-11 10:4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李静

本报哈尔滨讯:为进一步加强架子队的工经工作,提升架子队的工经管理的业务水平,规范工经管理的日常工作,促进工经工作的规范化和项目盈利能力的提升,同时为提高青年人员的专业技能,拓展青年人员的业务能力,使得对青年人员的培养发展多样化,4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组织全体青年人员开展了工程经济管理业务培训活动。

此次工程经济管理业务培训的内容主要是针对劳务招标、合同管理、验工计价、设计变更,概预算这几大部分进行了学习与了解。首先让大家对工经这一项工作有了初步的认知,让大家意识到作为一名工经人员所需做的工作内容和应尽的岗位职责,然后让大家在认识到一项新的工作内容的同时,也拓宽了工作视野。大家在此次培训学习过程中对此次所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对所学的知识加深了理解,更加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彼此交流实践经验,互相提升。

培训结束后,组织大家进行了考试,不仅对大家所学习的知识进行了巩固,也对大家所学习知识的掌握程度进行了一个检测。此次培训不仅让大家学习了新的知识,了解了新的工作业务,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同时也增添了大家工作之余的学习乐趣,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此次工经培训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公司李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