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有困难,找老赵”

2018-04-10 17:2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职工赵殿利一直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他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内优质品牌“瓦房店站赵殿利保洁服务队”的带头人,每天带领队员早出晚归,靠着优质的服务、苦干实干的精神整治候车区域环境,赢得广泛好评。

瓦房店站每天经停的列车有60趟左右,高峰期客流量可达1万人次,车站的保洁任务比较重。为此,赵殿利每天带领保洁服务队成员提早半个小时上岗,布置好每日工作重点,上岗后做到“分兵把守”。

客流高峰期做保洁工作没什么好办法,靠的就是眼尖手勤、随脏随擦、随脏随扫,保洁服务队一天至少组织两次深度保洁。赵殿利还结合实际,在候车室厕所内张贴温馨提示语、安装地垫、增加卫生纸等,让旅客如厕更方便、更舒心。

在赵殿利带动下,虽然每班的保洁人员只有3名,但他们没有喊苦喊累,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让旅客仿佛看到了“铁路时传祥”的影子。

赵殿利除认真做好保洁工作外,还抽空服务重点旅客,或帮旅客推轮椅,或帮旅客提拿行李。“有困难,找老赵”,这成了保洁服务队成员的口头禅。

赵殿利就是这样无私忘我,用真心让旅客放心,用爱心让旅客舒心,用耐心让旅客顺心,不言苦、不称累,深刻诠释着榜样的力量。

编后 宁愿一人脏,换来大家乐;宁愿一人累,赢得出行畅。作为保洁服务队的带头人,赵殿利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工作中很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了一批人。这些“铁路时传祥”的事迹,值得我们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