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行西安东新街支行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签订 《廉洁伙伴协议》

2018-04-10 15:1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盛雁斌

为进一步深化廉洁从业内涵,强化廉洁从业基础,确保“资金安全”,不断巩固拓展“廉洁领域共建”成果,近日,中国银行西安东新街支行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共同签署了《廉洁伙伴协议》。

根据“廉洁伙伴”建设要求,牵手廉洁共建的银企双方将公开廉洁承诺、建立监督联动机制,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开展学习交流,廉洁教育,培训研讨等廉洁共建活动。公司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打造和构筑廉洁品牌形象,以廉洁为纽带、以合作共赢为目标扎实开展廉洁伙伴计划。

此次签约,是以廉洁共建为纽带,相互借鉴先进廉洁理念,促进双方廉洁风险防范工作和业务的深度合作,通过合作共同构建立体交叉监督网络,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工作新格局。

四公司  盛雁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