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召开3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8-04-10 09:4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玉红 韩胜

4月8日晚,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项目部召开3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由项目经理吕春雷主持,总包部常务副指挥单君朋、总会计师靳仁军、物资部长魏立芳、计划部副部长刘阳到会指导。

会上,项目经理吕春雷阐述了本次经济活动分析会的核算重点,主要从7个方面核算:施工队伍的实际成本及盈亏、施工队材料节超、租赁及自有设备单机核算,安全费用的归集及使用,对上对下的应计未计,资金使用情况、项目效益情况。随后工程部、安全部、物资部、财务部、计划部等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班子成员及总包部领导提出问题,通过汇报、提问、答辩方式,数据横向分析对比,更详细的查找了问题原因及此次分析会存在的不足,对于会议上未能解决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目标及期限。

总包部常务副指挥单君朋对本次经济活动分析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德简3标经济活动分析会直面问题、分析细致全面,切实为项目经营把脉,保障项目健康运行;率先在德简项目开展经济活动分析,为各项目开了好头;下一步项目人员要静下心来,持之以恒把经济活动分析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各部门的横向联系,重视项目材料节超分析,核实成本,为下一步科学决策提供更加完善详实的数据信息,进一步提升项目创效水平。

此次会议是项目部在进行责任成本及经济活动分析培训会后第一次正式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基本确立了经济活动分析会的目标和模式,为项目人员理清思路、把握方向,推进项目经济活动分析工作的常态化开展积累了有益经验。(石玉红 韩胜)

各部室进行汇报经济运行情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