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追寻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项目清明祭扫烈士陵园

2018-04-08 15:5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贾海祥

本站青海西宁讯  为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项目部精神文明建设。4月4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党员干部、老铁道兵和青年团员前往青海省湟源县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祭扫献花。

扎倒项目党工委书记李洪洋进行了主题发言,带领员工向先烈们献花、鞠躬、默哀三分钟,用心感受革命先烈在浓烟火海中英勇献身的画面,用心灵重踏革命先辈足迹。号召员工学习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坚定信念、忠于使命,立足本职。  

缕缕春风,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通过对烈士陵园的祭扫,进一步加深了项目职工对革命烈士的敬仰,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项目部会不断深入地开展学习革命先烈活动,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继承他们的革命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干在先,全力以赴建好扎倒公路,为公司及项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为青海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图/贾海祥)

图片说明:

图1、烈士陵前献花

图2、依次献花

图3、向革命先烈鞠躬

图4、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