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再唱生日歌”

2018-04-08 11:4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晏会

(河南郑州消息)3月31日晚餐时间,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职工小餐厅里再次响起 “祝你生日快乐”的欢快歌声,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建国在为项目部一季度过生日的员工们庆祝生日,代表项目部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一份深情的祝福。

小餐厅里的餐桌上摆上了一个刻着大大的“家”字的生日蛋糕,食堂厨师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十几位寿星携手点燃生日蛋糕蜡烛共同举杯庆祝。项目书记首先向过生日的员工致辞敬酒,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甘共苦、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共同度过在郑州航空港难忘的生活。到场的寿星们都分享着一起过集体生日的喜悦,互相说着“生日快乐”!热烈而有激情的欢呼,把简单又热闹的生日宴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一时间,美好的生日祝福铺天盖地的充盈了整个小餐厅,笑容挂满了每个人的脸颊。

在项目书记给大家分蛋糕的时候,工程部叶师傅高兴地说:“以前都是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在家里过生日,但今天是和项目部同事们一起过,感觉很特别,很温暖,也很珍惜,我代表各寿星感谢项目部的关心,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企业的关怀与温暖,为项目部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形象双丰收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书记张建国对过生日的员工说:“从2016年6月航空港项目部组建以来,每个季度举办集体生日会旨在给员工一个家的温暖,项目部大家庭时时想着员工,员工为大家庭发展做贡献,创造温馨和谐团队,也是为项目部员工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同事友谊,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是公司家文化建设的一项内容,也是公司项目部关心员工、关爱员工的重要体现。今后我们将每季度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让更多远离家乡的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qi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七局</a>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再唱生日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