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全面复工

2018-04-08 11: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韩展展)鉴于2018年中国铁建及重庆市建设领域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经过节后动员、安全大检查、2018年工作会的充分准备,经重庆市质监局、重庆铁发建新公司的细化检查合格后,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最终实现全面复工,为即将召开的劳动竞赛鼓足了干劲,奠定了基础!

复工即“贯通”。在收到复工指令后,项目立即按照计划展开施工,并取得节点突破性成功。4月4日,随着石黔高速的全面复工,公司石黔项目承建的最后一座隧道——沙坡隧道左线顺利贯通。

复工即“品质”。作为项目“品质工程”最大示范点,石会预制梁场占地面积约1.14万平方米,负责全线共计569片T梁预制。4月2日,经过严格把控质量,精细化施工,连续不间断浇筑3小时20分钟后,项目预制梁场T梁“首件工程”成功浇筑。

复工即“全面”。为抢抓黄金施工季,项目紧排计划,在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后,全面展开施工。4月2日,公司石黔项目神仙岭隧道施工现场,经过连续作业后,最终在集团公司石黔项目各分部中顺利率先完成了隧道路面基层施工。作为项目重难点工程的里头河大桥、石会大桥建设也稳步推进,确保为推进项目整体建设而发力。

重难点工程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