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沙坡隧道左线顺利贯通

2018-04-08 11:3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韩展展)日前,随着石黔高速的全面复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承建的最后一座隧道——沙坡隧道左线顺利贯通。

沙坡隧道位于重庆市黔江区黑溪镇苏维村,为双向四车道极小净距隧道,沙坡隧道左线长度448m,右线长度450.24m,围岩以Ⅴ级和Ⅳ级为主,双向四车道,为一般小净距隧道,为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承建隧道中最后贯通的一座隧道。

自进场施工以来,项目秉持“提升标准化水平、深化平安工地建设、打造品质工程、创造绿色环保公路”理念,在隧道建设中严守安全质量,精心组织,超前筹划,始终以创誉创效为引导,努力克服围岩破碎、浅埋段地质差等种种施工困难,先后顺利贯通了红豆树梁隧道、神仙岭隧道、青山岭隧道、沙坡隧道,确保了隧道施工领跑全线。

据悉, 石黔高速公路是G5515重庆境内重要路段,是重庆“三环十二射多联线”高速路网第三联线,北接G50、南连G65,是连接渝东北、渝东南地区的高速公路“大动脉”。公司石黔项目建设者积极用行动践行公司“勇于领先、敢于引领”理念,争取早日完成“2020年前建成通车,石柱到黔江车程缩短为1小时”的目标。

隧道贯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