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城际铁路工程建设现场 观摩会赢好评

2018-04-08 11:2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维敏

(吉林延吉消息)为落实铁路建设领域“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方针政策,推进敦白铁路建设标准化工作,树立样板示范工程, 4月3日,吉林省长吉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敦白铁路指挥部组织参建敦化至白河城际铁路的相关施工单位项目指挥长及各钢筋加工场负责人,来到中铁七局集团一公司敦白城际铁路项目部2#钢筋加工场现场观摩学习。

此次观摩会是由敦白城际铁路现场指挥部临时邀请组织,建设单位长吉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安质部张信明部长全程参与,观摩现场,中铁七局集团敦白铁路指挥部、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敦白铁路指挥部、中建八局集团敦白铁路指挥部、沈阳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参建新建敦化至白河城际铁路建设单位的观摩人员专心聆听了一公司项目经理魏福军对中铁七局敦白铁路2#钢筋加工场的标准化管理、文明施工以及钢筋加工生产过程如何进行质量控制的介绍,并相互探讨了钢筋场加工管理过程会中出现的问题,认真了解,沟通交流,同时相互学习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在钢筋和钢筋笼加工现场,多名参会观摩的单位领导和钢筋加工场负责人围在了数控钢筋弯曲中心和数控钢筋弯箍机旁边,询问交流该机器对钢筋弯曲中心的特点、钢筋弯箍质量、弯箍加工质量控制要素等以及钢筋加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并纷纷举起相机、摄像机记录下弯箍加工质量卡控的重点步骤、工序流程。

观摩期间,参会人员同时对铁路建设安全红线管理的重点以及落实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学习交流。长吉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安质部长张信明指出,中铁七局集团敦白城际铁路项目部2#钢筋加工场尽管规模不大,但标准化管理很到位、很精致,在沈阳铁路建设局工程建设系统多次检查中取得了良好成绩,是一个高标准的样板示范工程。同时提出中铁七局一公司率先将风险公示铭牌及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展示牌纳入现场七牌一图,也是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在现场文明施工和标准化管理建设中高度重视的体现。 

现场观摩人员相互探讨钢筋弯箍质量控制要素和特点.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