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你守卫国家,铁路守护你

2018-04-07 17:3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初春时节,微风吹拂。2018年4月3日,包头客运段的2636次列车从兰州站开出。2号车厢乘务员张佳恒像往常一样做旅客去向登记,三位穿着军装的年轻人引起他的注意。开车作业完毕后,张佳恒主动和他们攀谈起来。得知他们隶属兰州军区,是去年刚入伍的新兵,还在实习期间,二十岁的青春年华选择军装为伴,其中还有个大学生兵,说是服役后还要继续学业。可能年纪相差无几,张佳恒和他们很聊的来,像个大哥哥一样,一路上递倒茶水,解决他们的困难。

  《战狼2》电影的播出,在社会上产生了巨大的反响,抗震救灾、防恐防暴,随处可见迷彩的身影。军人,作为坚实的国防力量,守卫祖国着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山河湖泊,草木虫鱼,保障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一群最可爱的人,值得大家的一份尊重0军人总是在国家人民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让人感动,我能做的就是让他们在旅途中感到舒适愉快一些。”张佳恒说。

“在人民铁路为人民,一切以旅客更满意”为宗旨的服务理念下,新时期的环境下,如张佳恒一般的呼铁人,热心服务,坚持信念,努力为草原铁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