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在行动

2018-04-07 17:1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理在行动

4月5日,为全面落实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检铁路总公司督查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哈佳协调指挥部党工委书记、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主持,一公司总工程师王春堂代表一公司督导组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二公司总经理张清山对落实红线管理和迎检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上,结合前期集团公司督导情况、项目自查情况、陆续召开的会议宣贯情况,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二公司副总经理袁正国再次对相关文件组织学习,并对文件细节分析解读。重点强调了铁路总公司第一次督查的重要性,围绕一个多月以来在内外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就本次迎检工作对各部室、分部及施工现场提出了“24字”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要求,即: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失职追责,团结协作,保证效果。

二公司总经理张清山从二公司、项目部发展大局上,对现如今的项目工作形式做了详细分析,结合多年的现场施工经验,张总指出:“内业方面的单位工程验收不应该仅仅局限于一点,应当穿插成线,横向验收进行闭合,防止出现点对面错的情况;工程实体工作也应该从多方面反映实际情况” 。张清山要求:身为项目的管理者,特别是项目主要领导要亲自上场,层层向下落实具体安排,再层层上报进行反馈;项目工作人员要把工作量细化统筹安排,保证完成工作。对于工作量大的部门或现场,他建议适当增加人员补充,调整工作细节。

哈佳协调指挥部党委书记、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对会议做了总结,他说:集团公司第一督导组在总经理助理王全的带领下,已经对我们进行了一次检查,检查过程中,我们应该知道,还有很多更加细致的工作需要我们去做。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是直接的责任人,所以,我们就应该定责并问责,抓紧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出具方案确定节点逐步落实。尤其今年是集团公司确定的“项目管理规范年”,无论从企业信誉、公司生存还是项目滚动发展上看,我们更应该做好,做到位。王书记还特别强调要做好外业实体迎检准备工作。

佳木斯站房项目经理李伟、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全员,一分部、二分部和站房项目部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