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职工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视频培训班

2018-04-07 15:4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4月4日,远在甘肃省的在建工程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的三名职工认真听讲并学习了关于公司党委各位领导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视频授课。

视频授课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存库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提问的方式、幽默风趣的口吻向大家轻松系统的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和根本宗旨。让大家再次回顾历史,更加深刻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必须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并强调了从1921年建党到“七大”“十五大”“十六大”“十八大”“十九大”各阶段国家领导人召开重要会议的性质、过程和意义。再从科学发展观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例说明印证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成果。并要求大家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不断学习专业理论文化知识、树立向前辈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提出在工作中坚持原则的同时注意灵活性。入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仅是从思想上入党,还要做到从行动上入党。传授理论实践相结合,密切联系群众,开展自我批评等党建知识。通过林书记的授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应当珍惜时间、珍惜机会、珍惜公司提供的学习平台,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奉献自己的一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公司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建国,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安源,公司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文军,公司纪委监察室主任李建军向大家认真授课,从中又让大家知道了怎样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共产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怎样掌握入党文体写作、填表内容、党的纪律、怎样树立崇高理想、干好本职工作等等方面的知识和方法,使大家深深体会到,现如今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是说一句话、走一个形势的问题,而是要靠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去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做到党章党规的要求,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约束自我思想行为的实践和被考核的过程。

在视频授课结束期间,朱建国引用著名作家梁晓声的文化四句话“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让大家深受教育和感动,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同时进一步加大了职工努力工作学习的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动力。(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