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信号分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代会胜利召开

2018-04-04 17:2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舒尹

(襄阳讯)一元复始迎春归,万象更新绘宏图。4月3日上午8:3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信号分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代会胜利召开。来自各项目部、本部的38名职工代表齐聚襄阳,共商分公司改革发展大计。

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建波在大会上作了《加强党的建设,深化企业改革,为打造一流电气化品牌分公司而努力奋斗》的讲话。在回顾了2017年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分析了新时期分公司面临的新形势后,李书记提出2018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分公司中心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基层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宣传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谐企业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打造一流电气化品牌分公司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经理袁于思在《强力经营,科学管理,为打造一流电气化品牌分公司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中强调,分公司改革发展已经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攻坚克难时期,全体员工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强力经营、高效管理、高质发展,切实抓好施工组织协调,扎实推进2018年的各项工作,将信号分公司打造成一流的电气化品牌分公司。报告明确了2018年主要任务目标:新签合同额1亿元;确保完成施工产值1.5亿元;确保实现上级下达的利润指标;严格兑现合同工期和安全质量目标;确保职工收入稳步增长。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分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并公布了民主测评结果。大会上还票决通过了《2017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2018年集团合同》(草案)、一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处理和一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信号分公司与分公司工会签订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2018年集体合同》,与所属项目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质量责任书》,与分公司团委签订了《青年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

为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本次职代会还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以及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为广大职工带来一场充满荣誉感与自豪感的饕餮盛宴。

4月3日18点,大会在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中胜利闭幕。

一公司信号分公司  罗舒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