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开投翁开高速公路副指挥长叶志宾月检为中铁四局点赞加油

2018-04-04 16:2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熊伟讯):4月3日上午,中铁开投翁开高速公路指挥部副指挥长叶志宾一行6人,在月度工作稽查中,对中铁四局重庆分公司翁开高速二标项目部进行了全面指导部署并点赞加油。

叶副指挥长一行来到艾州村项目驻地建设中,对项目施工生产、分包队伍管理、技术方案管理、事故文件学习情况、项目例行安全检查资料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听取了项目书记蔡忠对目前施工生产情况汇报后,针对贵州近期雨季带来的施工难度,项目在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管控、临建施工进度方面的施工组织及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检查会上,叶副指挥长结合检查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项目认真整改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反馈;二是认真查摆施工存在隐患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弥补管理链条;三是希望各管理人员继续保持高昂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求参建员工以“传承工匠精神,建造品质工程”为目标,在施工生产中严抓现场管理,确保安全受控,树立精品意识,为推动中铁四局在西南片区经营成效的持续上升贡献力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