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附属工程标准化施工 引来观摩团驻足品鉴

2018-04-04 16:1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行刚、陈洁、李晓东

本站广东惠州讯:4月3日上午,承担广东拾九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中“四纵”的仁博高速公路LM4标段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项目部,吸引了广东省南粤交通仁博管理中心组织的各标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70余人,前来观摩学习附属工程施工。

于细微处见真章。普通的附属工程,有何魅力能引来如此多施工同仁观摩交流学习?该标段项目总工洪槟道出以下几点施工管理秘籍:一、分层培土在水稳施工前进行,可作为临时“拦水梗”,防止路面水散排对边坡产生冲刷;分层填土一次填土量较少,容易控制,能保证压实度,而且对边坡污染少。二、振动平台采用机械振捣,护栏成品后气泡少,增加护栏的密实度,从而达到设计预定的冲撞抗压能力,增强护栏安全防护性能。三、护栏安装采用精准测量仪器测量后安装,增强了成品护栏线型美观度,平顺度。四、坚决杜绝残次产品滥竽充数,时刻牢记“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将企业文化、企业价值观融入建造产品,使产品更有活力、更有生命力。

观摩交流会结束后,反响非常强烈,不少观摩者深表感叹,自愧不如。广东省南粤交通仁博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新博管理处苏堪祥主任真情流露道:中铁十一局LM4标就是我们仁博高速项目建设的标杆,连附属工程施工都能做到如此精湛、标准,富于灵气,主体工程就更不用说,中铁十一局不愧是中字头铁牌龙头企业,建造的产品让我们放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