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部积极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两会”精神

2018-04-03 13:5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北京讯(张承林) 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部结合节后“收心会”、集团公司开展的国际工程项目标准化管理制度宣贯培训班以及项目2018年年度目标任务组织员工积极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两会”精神,确保全年工作稳步高效有序推进。

大家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领导所作的《从严治党把方向,提质增效促升级,谱写新时代中铁二局做强做优做大新篇章》和《抓实主体责任,聚力提质增效,为加速推进公司实现本质优良发展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讲话对2017年各项工作作出了积极评价和高度肯定,讲话内容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客观完整,高度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的进步和所取得的成绩,对未来的形势和所面临的任务分析认识到位。随后,大家重点对2018年中国中铁和中铁二局的发展思路、2018年公司生产经营各项新任务、2018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各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和体会。广大干部职工以此为引领,强化预见、目标、责任担当、沟通、激励、团队、以人为本七个意识,深刻领会会议内涵和精神要领。

哈萨克斯坦项目部将以技术管理为核心,以全面预算、责任成本分解为实现途径和手段,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把握好“ 一带一路”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团结一心全力建设一个高质量、高标准的轻轨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求真务实、砥砺前行,身体力行、认真践行和贯彻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在中亚地区打响 “开路先锋”品牌,助推企业加快国际化进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