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南宁至广州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项目档案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2018-04-03 10:2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德喜 李万军

3月28至29日,由国家档案局委托广西自治区档案局牵头,中国铁路总公司档案史志中心,广东省档案局,南宁、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组成的档案验收专家组,对新建南宁至广铁路项目档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审查验收。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电气化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南广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项目部承建了黎塘西(不含)至桂平(含)段115.873正线公里。共计完成142个单位工程,其中通信专业13个单位工程、信号专业35个单位工程、电力21个单位工程、变电12个单位工程、接触网专业14个单位工程、房建专业47个单位工程,形成竣工档案共计451卷。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调档查阅、现场询问,一致认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电气化公司项目档案建设全过程中文件资料的编制、收集、整理、立卷、归档、保存等各个环节规范齐全、内容完整、真实准确、符合国家档案验收标准,经过验收专家组综合评议一致同意通过国家验收。

按照南广铁路项目档案国验会议要求,电气化公司项目部从2017年初开始,始终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电气化公司第五分公司以此次档案验收评审工作为契机,落实项目档案管理相关要求,细抓档案管理的每个环节,不断积累经验、加快各项目档案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管理的步伐,全面提升项目档案管理工作,为项目建设、运行、维护、管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

薛德喜 李万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