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铁路增开新乡方向双层临客

2018-04-03 08:4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王建杰

笔者从南阳车务段获悉,为了方便清明小长假期间短途旅客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将在4月4日—4月7日期间,每日加开安阳—邓州—新乡的K5343/4次列车。

据了解,K5343次列车6:52从安阳站始发,途经汤阴、鹤壁、新乡、焦作、月山、济源、关林、汝州、平顶山西、鲁山、南召等车站,当日17:25终到邓州。K5344次列车18:15从邓州始发,途经南召、鲁山、平顶山西、汝州、济源、月山、焦作等车站,次日3:31终到新乡。相关信息显示,这对列车为双层空调车体,列车编组中的硬卧席位代硬座使用,全列约有1700张票额。目前,车票已全面开售,邓州到新乡全程硬座票价仅为72元。

另悉,清明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除了加开新乡方向的短途临客以外,南昌—西安的K791/2次列车也将短暂恢复运行4天时间。与此同时,武昌—西宁的K624/3次列车目前也已暂时恢复运行,清明节过后将再次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受南阳站改造施工影响,K5343/4次列车不在南阳办理客运业务,旅客们可及时在12306网站上对列车沿途各站到开时刻进行查询,同时要密切留意车次变化,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赵向阳  王建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