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项目召开大干一百天动员会

2018-04-02 14:4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海祥  

本站青海西宁讯   3月28日晚,为传达公司“冲刺完成全年产值目标”要求,动员广大员工咬紧目标、加压奋进、履职尽责地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组织召开“大干一百天,打好攻坚战”动员会,擂响了“攻坚战”的战鼓。

会议由项目总工姜忠泉主持。他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大干100天 ,保质量、保安全、控风险、守底线,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分析并总结了当前的生产形势,强调质量安全是促生产进度的前提,要求工程部门加强技术交底、明晰管理流程、细化工序分工与交叉检查,重在加强现场过程控制,不断完善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的标准化,达到公司规定的要求。对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的问题,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分析原因,及时制定合理有效的防范措施;各部门在任务重且工期紧的情况下,一定要通力配合和协作,充分利用资源,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坚定信心完成今年年度生产任务。

项目党工委书记李洪洋对“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优化施工组织,计划要合理,不断完善各项措施;二是资源配置要超前,满足施工生产需要;三是各部门服务工作要跟上,后勤有保障;四是文明施工要做出亮点。

最后,项目经理刘杰做了总结发言:2018年是项目的攻坚年、关门年,工期紧、任务重,项目要完成产值2.18亿,施工任务十分艰巨,我们要抓住施工黄金季节,以提高施工进度、确保安全质量为突破口,立足自身、超越常规,以干促揽,擦亮公司的品牌。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将公司的精神深入宣传,也鼓舞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信心和动力,推动了扎倒项目部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

图片说明:

图1、动员会现场

图2、施工大干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