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组织员工开展2018年健康体检

2018-04-02 11:1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晶

为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帮助大家全面了解身体健康状况,提高全员健康水平,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近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2018年健康体检工作。体检分两批次进行,共计54参加了此次健康检查。

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安排了肝、肾功能,血糖、血脂、肿瘤检测、乙肝五项、胸部透视,心电图,彩超检查、幽门螺旋杆菌检测、妇科检查等检查,较2017年体检项目更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体检还根据男女员工的生理特点安排个性化检查。体检过程中,为保障生产、体检两不误,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结合员工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员工体检日程表,从体检医院、体检项目的选择和体检时间的确定、人员组织协调等都做了详细的安排。

体检结束后,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第一时间将体检结果及时反馈给员工本人,让每一位参检员工都能及时获知体检结果,并得到专业的健康建议,让体检工作真正发挥出作用,取得实效。同时完善员工健康档案,以便及时全面地掌握员工的身体状况,确保大家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与生活。

近年来,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一直把关爱员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定期组织员工体检,不仅使广大员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更让员工深刻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和爱护,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