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公司山西凌志项目部成家庄三岔路口顺利铺设水稳层

2018-04-02 10:1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费希琛

3月29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山西凌志项目部承建的柳林县成家庄镇三岔口施工现场热闹非凡,摊铺机、压路机、装载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20多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铺设水稳层施工。

柳林县成家庄三岔口公路改造工程位于柳林县成家庄镇,该工程包括9段公路,其中:主线3段,支线6段,总长度2.995km(主线2.214km,支线0.781km)。该公路既是附近村庄的百姓出行、生产、生活以及联系外界的重要通道,也是沿线企业交通运输的重要通道。由于建成时间长且疏于管理和养护,此次实施改造路段的道路损坏已经非常严重。

自去年11月份进场以来,项目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寒冷、地貌复杂、路口车流量大等不利因素,精细组织,合理安排,科学规划,仅用三个月时间便完成了路基填筑,达到铺设水稳层,受到业主及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并为后期铺筑沥青路面奠定良好的基础!(照片附后)

四公司  费希琛

 

viewfile.jpeg

铺设水稳

viewfile-1.jpeg

洒水养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