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来翁开项目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2018-04-02 00:1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通讯员:熊伟讯:“工作生活怎么样?在工作中有没有困难需要公司或者项目部领导解决的呀?3月30晚7时,中铁四局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张传国在翁开项目举办开工仪式之际,连夜来到翁开项目部职工宿舍与职工一起拉家常话、聊家事,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思想决定行动,认识决定行动效果,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了解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帮助职工解决问题,是公司党委长期制定的交心谈心制度,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张书记把会议以拉家常的形式,谈心内容为个人思想、工作、家庭等情况,畅谈当前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对公司和项目部工作和领导班子的表现和建议,鼓励职工把“心”打开,开诚布公的交换意见,并将职工在工作中、生活中好的方面进行了鼓励、表扬、推广,不好的方面进行了指导纠正和规范引导,全体项目干部职工纷纷发言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们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去,为翁开项目建设的顺利完成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领导与职工之间的距离,领导也更加了解了职工的思想动态。同时,及时帮助职工解决了存在的问题,也调动了职工工作积极性,拆除了领导和职工的“隔心墙”,建立彼此交流畅谈的“连心桥”, 使谈心交心活动“落地生根”,真正做到为广大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营造了快乐和谐的工作氛围,对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viewfile-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