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一期通信系统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圆满落幕

2018-04-01 23:5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静、余磊

3月30日,为期9天的成都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圆满结束。参加单位包括中建成都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召集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公安局轨道公交分局、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城建监理公司、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20多家单位。

本次会议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通信专业承建的通信系统组网方案、图纸、设备清单等问题多方进行充分沟通、讨论,达成基本公式,并形成第一次设计联络会会议纪要,明确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和任务。

此次设计联络会圆满落幕标志着成都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施工工程正式进入施工准备阶段。本工程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通信专业首次进入成都地铁市场,面对的是一个全新的市场,前方的困难与阻碍不可避免,但是我们并不畏惧,我们敢于迎接挑战。只有敢于迎接挑战,我们才能“飞得更高”,才能肩负起公司交付的重任,让我们鼓起勇气,挺起胸膛去撞击成功的大门吧!

记住:我们的成功就在前方!让我们一起为奋战在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通信工程的兄弟打call!

林静、余磊

图/余磊

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通信系统第一次设计联络会照片--余磊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