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代铁警人生死时速

2018-04-01 23:5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吖儿

您好:

        组织您好,我是一名80后首都铁警。在北京铁路公安处大红门站派出所工作,是一名普通的内勤民警。2017年3月,父亲也从北京铁路公安处内保支队光荣退休,父亲是我生活中的指路明灯,也是工作上的好战友。曾经荣立过公安部二等功。2017年4月,噩耗降临在我们这个普通的三口之家。父亲被诊断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MDS)。还未享受一丝一毫的退休时光,父亲就住进了医院,从最初知道这个病,到了解,我们一家人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困难。经过一年的积极治疗,在医生和家人朋友们的支持下,我们一家,决定进行骨髓移植手术。

       2018年3月13日,父亲住进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骨髓移植仓。作为他的独女,也是唯一符合条件的半相合供者,我也于2018年3.26日,对父亲进行了600cc的骨髓以及400cc的造血干细胞捐献。

        由于前期的治疗费用家里的钱财已经花去大半,父亲的后期治疗费,不知从何筹到,辗转反侧,只得通过网络求助组织。

        大爱无疆。父女齐力可以战胜病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