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召开第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8-04-01 23:4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芬

3月30日,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熊卫东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召开第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第三党支部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年第三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探讨了2018年党支部发展思路;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评议过程井然有序;最后由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熊卫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

熊卫东书记表示,第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质量达标,分公司党委有以下三方面建议:一是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党的组织建设是基础,必须扎实做好抓基层、强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从支部建设、制度建设、教育管理方面加强管理,让基层党组织成为能打硬仗的队伍;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要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老一辈英勇事迹、新闻媒体时事政治等为素材,加强全员道德教育、政治信念教育、党性修养,以党的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三是要多组织党内活动。基层党支部要多组织有声有色富有意义的党内活动,提前谋划认真对待,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同时还要根据现场施工生产需要,开展创新创效活动,充分发挥一线党员带头模范作用。 (:赵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