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排隐患防春融保运量

2018-03-30 17:0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锦江 马运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了保证线路设备正常稳定,切实提高装车效率保证行车安全。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补连塔车站利用装车计划完成的情况下,组织装车站平煤队对站内的1、2、3道和塔下线路的煤尘及防冻液的污染进行全面彻底清理工作。  

工人们正在用抰镐、铁锹等工具用方法、想办法按规定在清理股道、道岔煤灰,调车长在现场认真细心的检查指导,保证此次清理工作使线路符合标准符合要求,保证雨季不影响行车打下坚定的基础,通过此次清理股道排除了隐患有效的防止下雨出现红光带,给行车和装车作业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为车站提高安全生产和设备稳定铺下了安全线。

(:魏锦江 马运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