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形式多样开展雷锋月活动

2018-03-30 16:5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你:陈波

3月以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号召“学雷锋传承雷锋精神”认真开展学雷锋主题月活动。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崇高理想信念,激发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使青年团员处处以雷锋为榜样,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美德,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助人为乐、有爱心、有责任心的文明员工。  

该处团委利用LED宣传栏、QQ群、微信群、新媒体平台等团属阵地广泛宣传雷锋精神,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深刻了解雷锋事迹,领会雷锋精神内涵。3月21日该处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员工来到周家湾机务段,对机车进行大扫除并对机车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每位员工“多走一步、多看一眼、多问一句、多摸一下、多敲一锤”以及“手勤、腿勤、脑勤、眼到”,力争做到“机车状态百分百掌握、安全平稳百分百控制”。用行动把雷锋精神从一个点辐射到更多岗位上,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先进文化。

该处团委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钉子”精神,围绕铁路运输安全、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引导青年做标准化作业及安全生产的典范。

该处结合实际,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车间、下班组,开展义务奉献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结合岗位特点,发挥个人技能帮助同事解决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你:陈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