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本部组织财务共享中心 上线全员培训

2018-03-30 15:0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永利

本报北京讯 3月28号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机关本部财务共享中心上线全员培训会,机关本部各部门、下属各办事处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是将分散型的业务集中办理,将集中管理职能应用到各级财务管理中,突出事前预算控制和业务控制;通过业财融合,有效地管控风险,降本增效,提高管理和盈利水平。

本次培训会是北京分公司机关本部拟定在4月1日财务共享中心上线的前提下召开的,集团公司开展财务共享中心建设以来,北京分公司加大宣贯力度,紧跟集团公司财务共享中心上线步伐,2017年已实现三个在建项目上线运行,年后分公司财务部积极着手进行机关本部上线工作安排,从人员信息收集、组织客商导入、表单流程设置、上线运行测试、扫描设备配置,目前已全部就绪,完全具备上线条件。

会上,财务部部长刘永利就北京分公司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本次培训会安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说明,此次培训会主要侧重于实操培训,及共享平台软件安装、账号登陆、通用表单发起、报销单据粘贴要求、扫描仪操作、审核要点注意事项、微信审批操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财务部就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培训会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北京分公司机关本部财务共享中心顺利上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