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第七分公司银西项目开展了针对群安员和青安岗的岗前教育培训暨动员会

2018-03-30 14:5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池宇晶

本报银川讯(池宇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2018年安全质量年,严格执行中铁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的系列规定,充分发挥好基层员工群防群治的作用, 3月28日上午,中铁三局线桥第七分公司银西项目开展了针对群安员和青安岗的岗前教育培训暨动员会。

viewfile.jpeg

根据银西项目2018年施工环境条件、施工进度、施工设备等情况,项目部制定了具有一定针对性的培训资料,对群安员、青安岗人员进行了上级文件精神宣贯、岗位职责、应急救援、危险源识别与处置、习惯性违章作业等方面的培训。

项目群安员、青安岗由班组推荐、项目审核、培训考试上岗,具有一定的施工工作经验、责任心强。他们身在一线,直接面对施工过程,能够直接反映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好群安员、青安岗群防群治的作用,能够有效地预防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有效的安全预防措施。

viewfile-1.jpeg

项目部积极调动、动员群安员、青安岗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严格按照五个纳入进行管理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及动员工作,首先从思想上提高了群安员和青安岗工作人员在后续工作中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其次,对现场施工安全工作的方式方法得到了更加全面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安全意识,从而可以更积极的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