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党委书记周洪欣参加白云综合车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2018-03-30 09:3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2018年3月28日,运管公司党委书记周洪欣到支部联系点白云综合车间党支部参加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讲授“十九大”专题党课。运管公司副总经理张良田、人力资源部部长余海清、呼和公司总经理高怀玉一同参加会议。该段党委书记周卫军、段长张金祥陪同。

会前,周洪欣首先询问了解了2017年讲党课时布置的“线路精细化”课题开展情况,并认真检查了“精细化”台帐,对台帐模版和“精细化”课题如何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周洪欣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联系点的组织生活会,认真听取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五星级”党支部复评的努力方向。

会上,周洪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运管公司四届一次员代会各项任务讲授了专题党课。周洪欣对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十四条坚持以及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变化进行了系统讲解。他强调,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白云综合车间党支部也要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主要矛盾是什么,并且要牢牢牵住这个牛鼻子,不断加强员工思想工作,在“员工想什么多、说什么多、满意什么多、不满意什么多”上下功夫,本着有特色、可推广的原则建设“五星级”党支部。

会后,周洪欣一行到白云南站区检查了“线路精细化”的开展情况。据了解,该段在现场包保的副职领导和片区的工区工长一同参加实地检查。

1.jpg

会议现场

2.jpg

运管公司党委书记周洪欣作讲话

3.jpg

检查指导现场

4.jpg

检查指导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