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与辖区消防大队联合开展消防演习

2018-03-29 21:0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秦来涛

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休息的综合性场所,在校学生一天中有大部分时间是在宿舍度过的。这里人员密集,易燃可燃物多,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的恶性火灾事故,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和教学秩序,这里一直是学校的重点防火部位。3月29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渭南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区消防大队开展了一场惟妙惟肖的消防演习活动。

此次消防联合演习以该院高新校区2号学生公寓为假想火灾发生地,重点围绕学校对初期火灾扑救及人员疏散和消防支队灭火实战能力等三大方面进行。

通过消防官兵的现场演示,提升了该院师生的消防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检验了该院消防相关设施,强化了警校共建,凝聚起了“平安校园”建设合力,达到了联合演习的目的!(李鸿彬 秦来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