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市市长周红波一行到昆仑大道立交项目视察工作

2018-03-29 10:5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东华

本站广西南宁讯   3月27日上午10时,广西南宁市市长周红波、副市长李建文,以及市委、市重点办、市建委、南宁市各区镇党委书记、南宁市城建集团及纵横时代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一行三十余人,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南宁昆仑大道立交项目部,就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及其他相关市政项目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召开现场会。

这是南宁市委市政府在项目上场以后,首次举行征地拆迁现场会,旨在务实高效解决项目目前存在的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慢、推进难的问题,为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建区60周年献礼工程项目打通关口,确保项目节点工期不受影响。

昆仑大道立交项目自2017年10月开工至今,施工生产任务按施工节点工期计划在稳步推进。但截至目前,部分施工任务也受到征地拆迁的影响,主要涉及到中国石化的石油输送管线迁改、南宁地铁5号线交叉作业竖井口、大嘉汇建材家居城广尝村民住房等,尤其是中国石化石油输送管线迁改问题,改迁范围广、时间长、难度大,对项目目前的施工生产影响较大。

周红波市长在了解到项目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系列问题以后,与项目领导、中石化领导及其他相关单位前来参会的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对前来参加现场会的南宁市兴宁区区委书记、市征拆办领导、业主单位领导现场做出指示,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之前制定的征拆节点时间计划,尽快落实剩余的征拆工作,全力确保昆仑大道立交项目的施工工期。同时,对其他项目目前存在的征拆进展问题也做出重要指示,要求相关各区、各单位负责人尽快落实征拆计划,确保广西壮族自治区建区60周年献礼项目都能如期完工。

在项目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征拆工作推进现场会准备充分、安排合理,不仅通过领导的关注有效推进了后续征地拆迁工作,也赢得了业主单位领导和市委领导的高度肯定,充分展示了中铁十一局集团的风采和实力,为公司创誉南宁市尝巩固南宁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说明:

图1、南宁市市长周红波(前排左二)听取征拆进展情况汇报

图2、南宁市市长周红波(前排右三)听取石油管线迁改方案汇报

图3、迎检现场规范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