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雪天坐高铁去接亲

2018-03-28 16: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崔佳

(胡艳波 崔佳)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把齐齐哈尔市市民向晓旭的结婚计划完全打乱了。咋办?向晓旭灵机一动,决定改乘高铁赶赴大庆,接回自己的新娘薛文羽。

在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南的D7903次动车组上,列车长商晶巡视车厢时,发现了这支接亲队伍:“我看到小两口的兴奋劲儿,也送去了一份祝福。同时,我们还想方设法为接亲的旅客们提供帮助。”向晓旭的一位亲友感叹道:“这对新人真是打着上亿的‘彩车’办婚礼啊1

35岁的向晓旭是齐齐哈尔市国税部门的公务员,28岁的薛文羽是大庆市某文化产业公司驻齐齐哈尔分公司的负责人,两人交往1年多了。向晓旭介绍,结婚前基本每周放假或者休息都会去媳妇家。“乘坐高铁列车,30多分钟就到了,根本不需要开车,就像住在同一个城市似的。”

据了解,因乘坐高铁列车接亲,男女双方省了不少事。“高铁接亲,真是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希望我们婚后的生活也像平稳运行的哈齐高铁一样,风雪无阻地走下去。”向晓旭激动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