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举办“2018年度干部培训班”

2018-03-28 16:1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贵君

3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干部部副部长黄定于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七楼会议室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副职以上近50名领导干部开讲了一期题为“提升履职能力 、 增强履职成效”专题干部培训班。

黄部长重点就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及管理干部、技术干部如何在企业中“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以提高领导干部工作的事业心、责任心、能力水平及工作成效四对相辅相成辩证逻辑关系中进行了梳理解读,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就集团公司自改革重组三年多来,在形成较完备的干部管理制度、抓好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培训、强化干部的日常考核与监督三方面一一解读集团公司在加强干部管理队伍建设的主要实施步骤及做法。黄部长还勉励在场领导人员及管理干部:工作中应“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实干、抱怨是出不了好干部的1同时鼓励并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在干事创业中不断历练成长。与会参加培训的北京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管理干部在培训过程中也纷纷表示认同并产生强烈的思想共鸣。

此次2018年北京分公司干部管理培训班,旨在落实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刚所作的2017年职代会行政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2018年度北京分公司将“要全方位开展干部轮训”。要求“全覆盖、重实效”并要求分公司职代会后将组织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培训和廉政教育培训,同时还将开展各专业公司总工、各专业技术负责人进行技术管理专项培训。目前,北京分公司2018年各系统培训工作内容已全面陆续展开并实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