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应急能力建设评估工作稳步推进

2018-03-27 10:1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为进一步落实2018年应急能力建设评估工作,推进公司2018年应急能力建设评估工作在轨道公司正常、有效落实,轨道公司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专项方案等,稳步推进应急建设评估工作。

应急能力建设评估工作是进一步完善应急资源配置,建立健全应急管理领导机构、办事机构和应急体系为目标开展的。根据国家《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及股份公司相关要求,使各级应急预案从满足要求向针对性强和操作性强转变,整体提升轨道公司科学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按照股份公司、公司要求,2018年6月份将完成应急能力建设评估工作。

按照6月份完成工作任务的目标,轨道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总经理为副组长、各中心经理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由总经理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进一步推进工作的落实,应急能力建设评估办公室指定专项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