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刘连舸一行到黑龙滩开元雅筑项目调研

2018-03-26 15:3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

3月24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刘连舸一行,到黑龙滩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调研,并应邀参观检查了中铁八局四公司在建的“开元雅筑住宅小区”项目。

刘连舸在听取了项目工地建设情况汇报后,详细询问了项目建造成本情况和土地费用情况,对项目有序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建筑行业安全文明环保施工的发展水平表示赞叹。

据悉,黑龙滩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是中国中铁践行“振兴乡村战略,建设美丽中国”的具体范例。“开元雅筑住宅小区”项目是三个生态移民安置区域之一,计划安置生态移民2835户。该小区建筑面积27.56万平方米,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11层,地下1层,配套设置商业、车库、幼儿园等。小区环境优美,容积率低,设计雨、污分流系统和初期雨水截流系统等,计划工期2年。自开工以来,该项目得到了地方政府、当地村民的高度关注和好评。目前,项目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措施到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顺利推进,预计在2019年7月竣工交付使用。小区交付使用后,将惠济近万人,搬迁入住的村民的居住和生活品质得到极大提升。

微信图片_2018032510394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