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德阳市副市长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考察调研

2018-03-26 15:3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胜

3月21日,德阳市副市长徐光勇一行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德简3标考察调研、实地勘察德简高速建设情况。德阳市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中铁建德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大勇等陪同。

上午10时,徐光勇一行到达德简3标施工现场,实地勘察重点施工部位和制约工程建设的控制性难点,现场听取项目经理吕春雷关于施工组织安排和项目重难点问题的汇报。

徐光勇指出,德简高速是德阳市交通建设的重点工程,是成德同城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德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各级政府要重视和支持德简高速公路建设,努力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与工程建设单位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切实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保障工程建设节点。

项目经理吕春雷表示,感谢徐市长对德简高速工程建设的关心,项目各项工作能够顺利推进,离不开德阳市市委市政府和德阳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德简3标将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主动作为,共同突破工程建设难点,贯彻“安全第一,质量优先,争分夺秒”的施工原则,全力以赴完成年度施工生产目标,为德阳市人民打造一条精品路、民心路、致富路。(韩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