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NQXQ-7标顺利完成铁路建设管理系统V1.0版升级培训工作

2018-03-26 09:1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占平

为深入贯彻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铁路建设管理信息化总体工作部署有关要求,2018年3月22日至3月23日由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公司和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铁路建设管理系统V1.0版升级培训,我标段接到通知后迅速召开相关培训的专题会,并通知部门及各工区经理,安排信息化主要负责人和信息员做好相关工作,按时参加培训。

培训地点在兴泉铁路XQNQ-8标(中铁十二局),我标段组织12人参加培训,培训过程中大家细心听取铁科院信息化技术人员相关讲解,分别从桥梁形象化、隧道形象化、施工组织设计等新增模块进行分类讲解。为提高本标段信息化管理水平,培训人员认真学习新增内容,出现问题及时提问,做到“边学边消化”;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我标段各部门及各工区信息化管理水平,同时为后续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