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阳春三月郑州航空港指挥部邀请河南省 园林绿化专家现场“把脉”

2018-03-26 08:5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立 李博

郑州消息  阳春三月,暖风习习,正值绿化种植的黄金时期。3月22日,集团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指挥部迎来郑州航空港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河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及河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组成的专家组一行9人,到绿化施工现场及成品段调研指导。

在听取项目副指挥长、总工程师张建军,设计部长李博对项目绿化施工的情况汇报后,专家组一行来到志洋路、华夏大道、梁洲大道等绿化路段和生态廊道进行现场了解。他们纷纷对项目选用种植的苗木品种、规格质量、栽种成活率及后期修剪养护的技术标准,和已建成的绿化景观效果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在花卉和地被种植的养护管理上提出要求,并给出了解决方案。河南园林绿化协会会长姜桂兰深感中国七局郑州航空港项目对港区一年多来绿化施工建设的速度之快赞不绝口,在绿化景观的整体效果上均优于该工程的其他标段。

自进场一年多以来,郑州航空港项目已完成绿化面积424.38万平方米,绿化工程计价金额14.5亿元,工程进度及整体形象均遥遥领先于航空港区其他标段兄弟单位,为股份公司建设郑州绿色生态城市树立了企业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