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多举措强化办公车辆管理

2018-03-26 08:3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项目办公车辆管理,确保车辆的合理使用和行车安全,降低车辆的使用管理费用,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按照“统一管理,优化配置、提升效率”的原则,采取多项举措,强化项目办公车辆管理,更好地服务生产经营。

自项目开工至今,为加强公务车辆统筹管理,经理部先后制定出台了《公务车辆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车辆管理的通知》,明确了车辆日常管理要求,本着节约成本的原则,促进项目办公车辆管理更加规范化、秩序化。经理部为每台车辆办理加油卡,为部分车辆办理了ETC,定期对车辆性能进行检测、维修、保养,每月底对车辆的行使公里数及油耗、维保费进行公布,实现车辆费用使用“阳光化”,确保更好地服务施工生产。

在此基础上,经理部严格要求经理部及各工区认真执行派车审批制度,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等方式,每天早上在群里及时告知车辆动向,为同一方向办事的员工提供方便。经理部还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公司各项规定,禁止节假日期间公车私用,尤其是到景区、高档酒店等,一旦发现违规违纪情况,即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