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2018-03-26 08:3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思想家伏尔泰曾说:“生命在于运动”。

近日,为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职工健康快乐指数,凝聚员工为企奋斗力量和奉献精神,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为银百高速甜永TY13标项目经理部购买了篮球、乒乓球及羽毛球等运动器材,使项目广大职工拥有了一个丰富多彩、劳逸结合的文体娱乐生活。每天晚饭后,大家都会根据自己喜好选择运动项目,活动场地内也随之出现一片热闹沸腾快乐场面,不免让人回忆起美好的学生时代。

项目经理康勇也积极参与到职工乒乓球活动中来,并告诉大家,要工作就要兢兢业业、踏踏实实,要放松要痛痛快快、彻彻底底,会休息会运动的人才会更好的工作,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健康充满活力的身体,时刻保持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的面貌,提醒大家不能再负美好时光,要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和信念把工作做好,在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全面发展,在生产一线发扬不畏艰险、舍我其谁的挑战精神,扛起岗位职责,担起自身责任,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努力为“项目管理规范年”发扬心系企业的主人翁精神。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