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公司联调联试前期剩余工程量梳理 及静态验收问题克缺整改推进会在哈佳协调指召开

2018-03-23 14:2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3月22日,由哈佳客运专线有限公司组织的联调联试前期剩余工程量梳理

及静态验收问题克缺整改推进会在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哈佳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李雄飞主持,佳木斯指挥部副指挥曹波涛等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对施工推进相关障碍进行了梳理,各标段均派出了代表参会。中铁二十三局哈佳协调指挥部总工程师郭庆富代表哈佳铁路施工八标项目、站房项目对剩余工程量及施工推进难点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重点围绕5·1联调联试前的剩余工作量梳理和相关问题的整改克缺工作展开。为保证联调联试的正式启动,哈佳公司组织各施工单位齐聚在哈佳协调指挥部,共同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各施工标段把各自管段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总,哈佳协调指挥部由于涉及的施工环境复杂,困难更突显,影响施工推进的主要问题集中在拆迁、协调、大临设施的材料完备、施工便道的恢复原体路貌、站前站后的环水保问题等方面,尽管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但是协调指自复工以来就在不断地努力与相关单位、部门沟通,力争尽早突破,保证节点目标。

哈佳公司业务部门主管人员要求协调指:要加快提交静态工程验收报告的工作,加快组织救援列、佳同线的建设,动车停车场的拆迁、施建,大机段捣固车的协调,轨道部门的精捣及打磨,安全保护区图纸的交接,联调联试期间的‘办法’学习,与机车、工务段、电务段的联调,北站房同步哈佳快速铁路开通等相关工作的推进,加快进程,确保节点工期。佳木斯指挥部副指挥曹波涛针对协调指管内的佳木斯人行天桥施工的进度以及困难问题,做出了核查复测资料、线距复测的相关部署。

最后,哈佳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李雄飞做了施工动员,他说:“我代表公司对各位在三年多的不懈努力下兑现节点工期表示感谢,离开通还有不到半年时间,希望大家咬紧牙关、努力协调,确保大节点方向,把剩余工作做好,画上一个满意的句号。”(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