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雷锋”+福利院,“我们一起长大!”

2018-03-23 09:3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彪

3月22日,踏着春意,广铁集团怀化车务段团委“铁雷锋俱乐部”成员来到怀化市鹤城区福利院开展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油、米、糖果等生活物资,来到孩子们中间,一起学习、一起做游戏,现场温馨和谐、春意盎然。

据悉,“铁雷锋俱乐部”为全国阳光助残一百个示范项目之一,自2012年成立以来,每年都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免费帮他们打扫庭院、整理内务。“他们中间有很多孩子与我们俱乐部是一起长大的,非常亲切,真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好,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一同努力,给他们更多的关怀1志愿者杨涛告诉笔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