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长守护旅客平安回家

2018-03-22 18:2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韶华

春运后的第一趟车,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值乘的Z179次列车,北京站开车后有一名重点旅客需要照顾。这位女士是11号车厢18下的旅客,此次从北京刚做完手术乘车回乌鲁木齐,刚做完手术行动不便。列车长王璐在巡视车厢时,每次都要过来询问旅客有什么需求,一有空就过来陪这位这位女士聊天,一路上尽职尽责的照顾她。在列车到达乌鲁木齐站前,列车长王璐提前与车站联系了一台轮椅,列车到达乌鲁木齐站后,王璐与站台工作人员办理了重点旅客服务交接,并和乘务员一起搀扶着这位重点旅客走下火车,女士心中感慨万千,连连道谢。

列车长王璐就是这个样,带领着北二一组全体乘务员用优质的服务、一丝不苟的态度和高尚的品德,发扬着无私奉献精神,守护一份职责,守护每一位旅客平安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