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3-22 10:1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 刘悦)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3月20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领导班子在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反“四风”方面以及思想、工作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英同志主持,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邓惠珍,以及来自区域项目部、直属项目党政领导、党委工作部负责人、一线职工等1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纪律、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深化企业改革、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民主,大家谈看法、谈做法、谈想法,表达了对公司更好发展的期望。

张书记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作出相应回复,他表示,代表们意见中肯、真实、客观,反映了群众心声,有助于高质量地开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对提出的意见将会虚心吸收、接纳,会后将逐条对照意见进行分析、研究、落实,拿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改进,强化党建工作的独特优势,确保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涓婃捣鐢靛姟鐢靛寲鍏?徃2017骞村害姘戜富鐢熸椿浼氬緛闆嗘剰瑙佸骇璋堜細 -.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