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召开工程质量安全红线管控专题会

2018-03-22 09:4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召开工程质量安全红线管控专题会,贯彻落实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的精神,牢固树立“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打造精品工程,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分部主要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总工徐春传达学习了铁总《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十严禁’规定》,逐条讲解了违反“十严禁”的危害和后果,针对每条禁令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参建人员都要认真掌握“十严禁”的全部内容,切实抓好铁路建设的安全生产工作。随后,安质部长张守信向大家传达了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实施要点,结合施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做出了具体分析,让项目部全体人员进一步认识质量安全管理红线的重要性,提高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做到遵章守规、按章操作。

最后,项目经理王玉琦强调,必须严格按股份公司要求落实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切实加强质量安全红线过程控制和日常检查,有针对性地开展现场专项检查;全员要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安全操作规范等基本规定,同时要努力提高一线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重点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做到全员覆盖、常抓不懈。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叙毕铁路项目的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