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部组织群安员、青安岗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2018-03-21 16:5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翠仙 唐智强

本报贵阳讯  为了实现项目安全管理目标,充分发挥群众安全监督员及青年安全监督岗在施工生产和劳动保护过程中的监督作用, 2018年3月18日至3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组织对项目4名群众安全监督员和6名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在项目部进行了岗位培训。

为了让群安员和青安岗岗员认真履行职责,提高现场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能力,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新《安全生产法》、贵阳项目部相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奖惩办法、《中国中铁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知识300问》、《铁联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专业施工规范、操作规程、施工图纸和安全危险源辨识等内容进行,通过安质部授课和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使群安员和青安岗岗员掌握了自己的岗位技能。

培训结束后,组织参培人员进行了结业闭卷考试,均考试合格。项目经理段宝和、书记唐智强及项目其他4名领导为青安岗岗员佩戴了臂章,并要求群安员和青安岗岗员们要坚持原则,敢于抵制违反安全生产及劳动保护有关规定的行为,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把好安全生产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