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代会召开

2018-03-21 15:2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人民铁道网讯 (杨美林)3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代会在穗顺利召开。来自分公司机关、各单位43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党委书记何明全作了题为《强化新时代党建工作、抢抓新时期发展机遇、勇当集团公司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的开路先锋》的重要讲话。对2017年广州分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企业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2018年广州分公司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年度工作部署,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推行“项目党建工作标准化”和“全面从严治党示范项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强化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管理及项目管理提水平上台阶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总经理吴楠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强力经营、科学管理、为集团公司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勇当开路先锋》的行政工作报告。对2018年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集团公司一届三次职代会工作会总体思路,坚持以市场开发为龙头,以为公司谋发展、为职工谋幸福为初心,以科技创新为重点,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以全力推进“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办法”为抓手,着力打造两个方阵四支队伍,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为集团公司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勇当开路先锋。

在第三次全体会上,赵国文、吴军2名职工代表,围绕当前企业人才培养、项目管控、基层党群工作进行了大会提案发言。

会议期间,广州分公司党政正职进行了大会述职述廉,其他领导人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集团公司干部部对广州分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2017年度考核评价;民主评议了广州分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广州分公司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考核;对广州分公司领导人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考核。

会议还签订了2018年集体合同、2018年度绩效合约、2018年安全质量责任书、青年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同时对分公司深圳龙华项目部等9个先进集体、马洪等21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19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歌声中胜利闭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