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机务段开展机车春季专项整修

2018-03-21 11:5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强

为更好地掌握机车健康状况,及时消除春运机车疲劳,提前为下一步防洪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近日,中国铁路局成都局集团公司成都机务段对配属的机车开展了全面鉴定和整修工作,整个工作将持续到5月31日。

这次机车专项整治工作分为全面机车质量鉴定和全面机车整修两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明确每个部门的具体任务,达到的预期效果,并加强机车质量抽检和责任追究,确保机车机车整治不走形式。

据悉,在整治中该段将重点围绕强机车防火、直供电装置、机车车顶高压设备等安全关键部件;电线路、电子装置、电器部件等 “小而广”的电子电器故障;空调装置、机车防洪设施等季节性故障;机车电线路走线,机车各部件代号等规范化;机车司机室、外观等文明化和机车技术状态普查六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整治,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指定了专人负责进行登记、追踪、督促、销号,确保件件问题都有落实。(李强)

图为,检修职工检查机车牵引电机轴承  张恒 摄

检修职工检查机车牵引电机轴承 张恒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